|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绝缘胶垫,工具柜,标志桩,接地线,验电器,操作杆,安全围栏等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四川广安防潮除湿工器具柜2000*800*450mm工具柜
四川广安防潮除湿工器具柜2000*800*450mm工具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70
品牌: 金能电力
颜色: 电力灰
厂商: 金能电力
产地: 河北
单价: 365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8 14:03
详细信息

四川广安防潮除湿安全工器具柜2000*800*450mm智能型工具柜

四川广安防潮除湿安全工器具柜2000*800*450mm智能型工具柜

四川广安防潮除湿安全工器具柜2000*800*450mm智能型工具柜

安全工具柜材质:优质冷轧钢板

安全工具柜用途

    存放绝缘杆、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手套、绝缘靴、安全帽、防毒面具、绝缘绳、绝缘挡板、屏蔽服等电力安全工器具,智能工具柜实现了安全工器具防潮、防尘、防损、整齐美观于一体的标准化管理。

安全工具柜使用范围:

    应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变电站、集控站、线路工区以及电力公司客服中心等单位和部门,并适应不同温湿度地区的使用

安全工具柜区别:

普通工具柜无控温除湿功能;

普通智能工具柜(带除湿机和温湿度显示器)有数字显示和控温除湿的功能;

全智能工具柜微电脑控制,LED显示屏显示柜内每种安全工器具的试验周期,内置冷凝型除湿机,控温除湿。

金能电力石静  电话/微信153 7386 6206   

 QQ2915706167

金能电力石静  
电话/微信153 7386 6206   

 QQ2915706167

安全工具柜、普通安全工具柜、智能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具柜系列、电力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具柜价钱、石家庄安全工具柜、金能牌工具柜、加工定做安全工具柜、智能除湿工具柜、石家庄科锐电气是一家专业生产安全工具柜的厂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价钱便宜,客户满意度高,质量安全有保障。

一、电力安全工具柜概述:在电力系统中大量地用到绝缘工具进行作业,但是,由于气候等各方面原因,绝缘工器具极易受潮,受潮后的绝缘工具绝缘性能下降,严重色及检修人员的生命安全。现有的措施是采用木质或铁质、冷轧钢板的柜体进行绝缘工具的存放或保管。木质、铁质工具柜都极易受潮,难以适应绝缘工具的存放要求,因此我公司生产的产品-智能安全工具柜,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二、电力安全工具柜技术标准:

1.柜体材质为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钢板厚度1.2mm,柜体自重75公斤,保证承重强度和站立稳定性。

2.柜体表面为静电腐喷塑工艺,颜色为驼灰皱,柜门装有通体透明有机玻璃,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分类有序的各种工器具。

3.柜体外形规格:高**2000*800*450mm),移动灵活,便于摆放,柜体空间可加红外线除热除湿器。柜体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按不同种规格和数量所占空间,归类分组设计,为了工器具量身定做,分类有序,整齐存放。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惠顾,

在河北,电力加工行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四四方方一大幢,安全工具往里放。除湿控温样样强,金能工具柜美名扬。这句话里提到的金能工具柜就是石家庄金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智能安全工具柜。


金能电力石静  电话/微信153 7386 6206   

 QQ2915706167             

 在河北,电力加工行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四四方方一大幢,安全工具往里放。除湿控温样样强,金能工具柜美名扬。这句话里提到的金能工具柜就是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智能安全工具柜。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供应陶瓷砂轮用白刚玉F砂,白刚玉粒度砂,白刚玉号砂

河南锐石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矾土基电熔刚玉,耐火材料,冶金辅料的自营进出口企业,河南省一百家出口基地之一,在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集团下辖六个全资子公司:冶炼公司,棕刚玉公

欠的钱属于民间借贷,借了六万,现在没能力偿还,但是对方起诉我,我名下没有任何财产

欠的钱属于民间借贷,借了六万,现在没能力偿还,但是对方起诉我,我名下没有任何财产,己收到传票,五月二十七号开庭,我要不要到庭,还是??需理会?回答:自己看情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